深水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水星》⑩⑨

【加更  超长  慎入】
千玺醒过来的时候,王俊凯不在身边。

他慢吞吞的爬起来,看了一下手机。

。。。。。。

。。。。。。

十点二十六!!!

天哪!千玺一瞬间清醒,迅速下床,拿起了王俊凯已经拾起来叠好的衣服套在身上,然后就飞快的奔向练习室。

“完了,迟到了!”千玺在心里默默念着,希望声乐老师不要生气。

“该死的王俊凯!!!!”

离练习室很近的时候,碰巧撞上了小马。

“欸千玺你怎么才来?”

“问你家王俊凯去!”

千玺开门…

练习室里所有人一齐看向他,王俊凯更甚,眼睛直盯盯看着他,仿佛不知道身边都是人。

“千玺。”声乐老师看了千玺一眼,“快过来练习,不能因为拉肚子就放弃练习。一会儿下课让胖虎陪你去医院。”

“啊?…”千玺蒙住。“哦。。。哦好的。”千玺迷迷糊糊的进来了,他只知道老师没生气就好。

走到自己的位置,王俊凯冲千玺抛眼神。

千玺一个大白眼过去。

王源看着他们有意无意的调情,简直觉得天都绿了…


下课后,老师们都离开了,胖虎走过来问

“千玺怎么样,要不要去医院?”

“?去医院干嘛!”

“检查啊。你不是肚子痛吗?是不是吃坏了”

“我?没有啊”

“什么没有?还好今天小凯告诉我你不舒服,不然我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

“π_π………王俊凯…”

“是啊,小凯让我不要去打扰你,说你在房间拉肚子,去了很尴尬。一会儿你自己就会过来了。”

“………………………”

╰_╯王俊凯!!!!!!

千玺在心里已经骂了王俊凯千遍万遍了。到现在有人在,又不好发火。

“胖哥儿,我没事,已经好了。”

“真的?真的真的。”

胖虎这才放心

“那,吃饭去。”

“不了,我,我还有事和小凯说。”

…“切。不去算了。”胖虎挺着大肚子跑开了。

王源一看,又只有他们三个。他又是电灯泡。

—“呃。。。那啥,我先走了哈”

然后,练习室又只有两个人了。

小凯一看。高兴的拉着千玺说

“易易,我今天是不是特别聪明!”

“………聪明?”

“是啊,这个理由是我想到的最安全的理由,还能让你多睡会儿,我是不是特别暖心!”

“那你就没有想过我会尴尬吗?我一来,全屋子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哎呀,没事。我没有告诉所有人的,只告诉了胖虎,小马,两个老师和王源。”

“…………这人还少吗?”

“易易不要纠结这个啊”小凯一把抱住千玺,“我……我昨天是不是很厉害!”王俊凯偷偷在他耳边说。

千玺顿时羞红了脸,推开他。

“什么啊~”

“哈哈易易害羞了。”

“才没有。”

“没有啊…那。让我亲亲”

说完。王俊凯又靠过来了。

千玺忍住想打他的冲动。狠狠咬了他一口。

…………

……………

………………

练习室一片旖旎

然而,练习室紧闭的门外。一只手紧紧抠在把手上,几欲想要冲进来。却还是忍住了

………

下午的课很满,活动那边也决定明天见面,看看进度。

三个孩子都累到不行,到了晚上,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困的直接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经纪人看着这三个孩子,也是心疼的不得了。于是也没叫醒他们。只是把温度调高一点就出去了。

刚一出门,老师就过来了。

“杨老师怎么又回来了?吃饭了吗?”胖虎打招呼

“…我找你们有事!”

看着老师严肃的眼神,三个经纪人都预感到发生什么大事了。

“办公室讲!”

……

……

……

“杨老师,有什么事就说吧。是不是我家小源又闹什么名堂了?”

杨老师摇摇头,“这次,还真不是你家孩子的事。”

“那就是我们的事了?杨老师,到底怎么了?”小马坐不动了
“我。。。我不好说。”

“有什么不好说的,都是一个公司的人。你平时和他们关系很好,就算说了,也不会有人怪你的。”

“不是…不是这个原因。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和你讲…”

“…………………………”

杨老师纠结半天,还是委婉的说“你们有没有发现。。。小凯和千玺有点不一样?”

“?”

“?”

“?”

“没有吧。不是一直都很好吗?怎么,闹矛盾了?”

“没有没有,反而是………关系太好了!”

“太好了还不好?”

杨老师说不清楚,只好把今天听到的都说了出来

“我今天上完课不是先离开了一会儿吗,回来的时候,你们都不在,练习室只有小凯和千玺,两人在里面,说着很…亲密的话。小凯还。。。好像在撒娇,然后还有什么亲亲啥的。我当时以为听错了,准备开门的时候,听到里面有奇怪的声音。真的,特别奇怪。就好像是千玺被推到沙发上发出的闷响,还有两人亲吻的声音。。。。。”

“够了!”

小马突然站起来。

“杨老师。你可别开这样的玩笑。”

“我…我没有开玩笑。是真的,我听见了…”

“怎么会呢,两个大男孩儿……”胖虎撑着手臂,眉毛皱成八字

“你们不信的话。就观察一下,也可以,当我没说。”

杨老师悻悻的走了

剩下三个助理大眼瞪小眼


回到教室打开门,三人正睡得香。

千玺占据了沙发的大半部分。王源睡在千玺旁边,有一点距离。王俊凯则整个人都趴在千玺身上,像只树袋熊一下,一动不动的。

换做以前,三人绝对会认为他们只是关系好。可听了老师的话后,怎么看都觉得别扭

小马首当其冲。“起来。小凯!回去睡”

小凯睡的正香,怎么肯起来

“不…让我睡会儿。”

“起来,别在这儿睡。回去回去!”

小马几乎是要扯他起来了

“不不不,嗯。。。。睡。睡一会儿”

千玺被他们吵醒了

“王俊凯。下去!”

小马的脸色更差了,他一把抱起王俊凯,把他硬抱回了房间
千玺眯着眼睛,仿佛看到了小马不好的脸色,随口问了一句
“他怎么了?”

胖虎不知道怎么开口,摇了摇头“发病了!”


回到房间里,小凯也清醒了。盘问着小马

“你干嘛呢。非要我回来。”

“………………明天有活动,在房间里好好休息。”

“哪里休息不一样吗?真是的”

小凯嘟囔着

“况且那里还有易易呢。”

小马的瞳孔顿时收缩

他顿了顿说

“你先睡,一会儿有吃的我给你送过来。不要到处走动了”

然后就离开了房间。

小凯隐隐约约感到有什么不对劲,但是也没多想

三人重新聚在一起

“怎么办,好像。。。是真的。”

“什么怎么办,就算是真的,也要让他变成假的。”

“?!你有什么好的主意吗?”

“暂时还没有想到,这件事谁也不要和第二个人说。”

“知道了知道了,还用你讲。”

史强也无奈的摆摆手说

“这件事真的超级棘手啊。。。怎么弄啊…”





第二天一早,三人被催促着下楼上车,一起去活动地点

车上的小凯异常活跃

“易易,一会儿你离我近点”

“干嘛…”

“每次你都离我很远。和你说话都不好说”

“每天每天的,还没讲够吗?”

“没有没有,一辈子都不会够!”

千玺白了他一眼没说话

目的地很快就到达了

活动负责人和他们寒暄了几句就带他们去换衣间

三人的衣服都相互联系,各具特色

千玺首先看中了那件黑色的鎏金印花西服,与白色的黑边西服很搭配,小凯也刚好看中了白色,可这时,王源的手,也碰到了白色。

“…………小源,也喜欢这个?”

胖虎吱了吱声

“嗯…………但…”王源刚准备说没关系的,却被他们突然打断

“啊,哈哈,小源也喜欢这个啊,小凯,你看,要不,你穿这个?”小马指着旁边绿色的白边西服,兴奋的说

小凯看了一下那件衣服。。。。和黑色的一点都不搭,倒是和白色的搭一点

“可以不………”小凯还没有拒绝,就被小马推向试衣间

“去试试,好看的!”

没办法,小凯只好进去试那件衣服

千玺也稍微感觉有一点不对。他发现。小马这两天一直怪怪的
胖虎也是,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

活动拍摄结束!

天黑了

三人回到了家里

千玺决定。找胖虎谈谈

“胖哥儿!过来。”

“…怎么了”

“你怎么了?”

“什么……”

“你这两天干嘛呢”

“……………”

“说话啊,一直怪怪的,还有小马!你们想干嘛?”

“…………千玺”

“?”

“我们………回去吧”

“………”

“回去?回哪儿去?”

“回。回北京”

“为什么?活动刚结束…”

“北京还有事儿呢。”

“有什么事?”

“…………千玺,你到底…你到底是怎么了?”

胖虎看着千玺的眼睛。不解的问

在那一瞬间,从胖虎的眼神里,千玺看出了疑惑,纠结,怪异和距离…

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胖哥儿!你…”

“不只是我…”

“还有谁…”

“小马,史强,杨老师”

“………什么时候知道的…”






“什么时候知道的”

“就是昨天…”

“……………”

“千玺,你…”

“胖哥儿………你支持我吗?”千玺低下头沉重地问

“……你都不反驳一下,解释一下吗?”

“胖哥儿…你支持我吗?”

“你要我怎么支持?”

胖虎蹲下来。

———“你忘了四年前的绯闻闹的多大吗?上次只是假消息,你想让上次的事情重演吗?”

“我………”

“上次王俊凯已经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如果这次又被媒体爆出来,你还想不想让他活了?你还要不要这个团体了?你不想实现你的巨星梦了吗?”

……………

千玺红着眼睛。咬着嘴唇搓着衣角

“你……是不支持吗?”

“两个男孩子在一起是没有未来的。”

身边最亲的人说的话,给了千玺巨大的一击

他知道,他都知道。但他其实都准备好了。准备好了与小凯面对这个世界。但是,胖虎的话,又让千玺动摇了。他觉得此时的自己特别渣。他辜负了小凯最纯洁的爱。小凯爱他,是不会有太多动摇的。

他的心里,只有千玺一个人。

而千玺心里,却满是复杂的情感。

这样的两个人,真的能在一起吗?

胖虎走了,说了几句就回去了

千玺睡下

他思考了一晚上。想到胖虎最后的几句话。

“千玺。趁现在,喜欢的不深刻,赶紧松手吧。这样,对大家都好。”

深刻吗?

不深刻………

或许是吧

………

………
第二天,千玺的房间空了

早上去给千玺送早餐的小凯看到被子折叠的好好的,衣服全没了的时候。顿时满脑子空白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