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昱深】现场


短小且甜


啊……湖里的快乐你不懂

短文源于此视频 





有你在的地方都是大型心动现场











​湖南春晚彩排


两个小朋友靠在一起


“唉…好累啊”


蔡程昱扶着周深坐好



“你没事吧深哥,听说肺炎传染很厉害,平时有戴口罩吗?”


“这几天就睡了几个小时,嗓子有点不舒服,有点担心发挥不好”他闭着眼睛很疲惫的样子“除了活动几乎不出门,出门也戴口罩没事的”


“姐!​”他招了招手,让助理过来“给深深倒杯水,要热一点的”

“你啊,我就从来没担心过你发挥不好,深哥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周深​挣开眼睛“哎哟还是蔡蔡好,哥哥没白疼你

  晚上一起吃饭”

说完还使劲蹭了蹭他的背



蔡程昱悄悄吞了一口口水​

​悄咪咪揉了揉哥哥的脑袋





彩排结束了,工作人员戴着口罩靠近周深说


“周深老师麻烦录一下口播好吗?宣传一下​。”


周深“嗯嗯…”一边放下水杯立马跟着工作人员上台

“​要录什么话呢?”


工作人员给了他一张纸,上面清楚写着他要录的那句话


小孩默读了两遍记在心里

蔡蔡这时候也录完了自己的那一部分,转头就来到了哥哥的现场


周深​也看到了他,然后就斜眼看着他超级不好意思的憋笑        继而把头偏过去不看他


蔡蔡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哥哥,一脸傻笑


周深脸笑僵了  回过头发现他一脸嘲笑的看着自己

忍不住凶道


“你再笑我?!”


然而在蔡蔡眼里,他深哥就是在卖萌



“你不要看我啦,人家都害羞了”(。í _ ì。)



ԅ(✧_✧ԅ)好可爱………好可爱……………我可以…



导演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喊开始


周深马上把注意力放在了屏幕前,大声念出来刚才的句子


“鼠年第一天,我们在一起哦”还加了一个可爱的拍掌


哎哟哎哟真是太可爱了,哪里来的小孩让我抱回家吧!



弟弟心里这样想着,看到小孩气冲冲跑过来







蹭蹭蹭跑过来,一脚飞踢


“哎”


深深的脚向后弯曲,明显并不是真的想踢到蔡蔡,但是表情得凶!!!


“我踢人啊,可疼可疼了!‼(•'╻'• ۶)۶”


蔡蔡无奈的往后退,装作害怕的样子


“深我错了,错了”


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


但是如果现在不妥协,小孩晚上不愿意和自己吃饭聚餐怎么办!


不行,还是得宠着,使劲宠!!!



谁让他可爱呢( ͡° ͜ʖ ͡°)✧










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不出门啊!!!我真的很担心所有人


另外还是要祝你们

“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